央行《非银行支付机构网络支付业务管理办法》已于7月1日实施,按照监管要求,没有实名认证的用户在使用QQ钱包余额时将受到限制。
按照央行的规定,从功能和限额方面将账户分为I,II,III三类; 三类支付账户分别要完成至少1个、至少3个、至少5个渠道的验证方式。 用户可根据列表中提供的验证方式,对应补充与支付账户同名的个人信息进行验证。

1什么是上传身份证照片验证?

上传身份证照片验证为QQ钱包实名认证的功能,主要是为了扩充实名认证渠道。
温馨提醒:如果出现验证不成功的情况,可以过一段时间再尝试验证。

2非大陆身份证用户如何验证?

非常抱歉,目前暂不支持非大陆身份证验证。

3如果提高验证通过率?

为了保证识别率,请保证图片中的身份证足够大,身份证边框完整,字迹和头像(及国徽)清晰,照片中的身份证光照足够且均匀,照片中的身份证上无反光点。

4正面识别成功,为什么反面识别不成功(或者反面成功,正面不成功)?

非常抱歉,目前暂不支持身份证上有拼音或少数民族文字的证件进行验证。我们正在努力优化系统的识别能力,敬请期待。如果出现验证不成功的情况,可以过一段时间再尝试。